Joan

有些人:留与不留都会离开

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,有些人留与不留都会离开。如果我放弃了、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我懂了。

别把自己弄的太狼狈,不论有多少的委屈,多么的难受,最终还是靠自己来治愈,这世上根本没有感同身受,只有冷暖自知。

很多事、经历了、才明白、风一场。谁也不是谁的谁、谁也成不了谁的谁。唯一成为永恒的真理是、照顾好自己、别渴望别人。

所有主动离开你的人,都能在很短时间里找到新人,不是因为他们真那么好,而只是因为早有目标,所以才把你当旧鞋一样甩掉。

一个人的天空有些寂寞,有些失落。一个人孤独的有些可怕,有些可悲。

那个说永远不会离开我的人,早已离开了;那个说爱我的人,牵着的却是别人的手;那个说会等我的人,却跟另一个人走了。

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,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,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;累了就把心靠岸,苦了才懂得满足,痛了会享受生活,伤了才明白坚强,选择了就不要后悔。

失望累积到一个度,我就会离开,从此不回头;爱我?不是你说爱了就真的爱了。

从现在开始,不沉溺幻想,不庸人自扰,踏实工作,好好生活,做一个接近幸福的人。

评论